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罂粟

《夜半怪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7-7-7 16:11
谁会喜欢~~~!喜欢的那个出来!!

唔......{:4_229:}
阿肠?阿兔?蜘蛛?{:4_216:}
发表于 2017-7-7 17: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7 16:35
唔......
阿肠?阿兔?蜘蛛?

世界被蛀虫占领这种事或许可以写出来,但肠想应该还是没人会喜欢的啦{:4_94:}

这篇对肠而言有其他意义上的恐惧。个人原因。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7-7 17:32
世界被蛀虫占领这种事或许可以写出来,但肠想应该还是没人会喜欢的啦

这篇对肠而言有其他意义 ...

不喜歡沒關係,好看就好~不見得人人喜歡惡靈古堡,但它還是很出名啊~{:4_105:}
不是怕狗嗎?{:4_210:}
发表于 2017-7-7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犬来了。

点评

ceberus?  发表于 2017-7-7 20:02
发表于 2017-7-7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狗是中了AMAZONZ病毒是吗?(大雾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7-7 20:03
那只狗是中了AMAZONZ病毒是吗?(大雾

是死不瞑目吧?{:7_347:}
发表于 2017-7-7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7 22:32
是死不瞑目吧?

玩个梗不行吗?{:4_90:}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婆婆沒捉到你的梗{:8_360:}
发表于 2017-7-7 2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7 22:39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婆婆沒捉到你的梗

建议你去看假面骑士AMAZONS梗就在那里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7-7 22:43
建议你去看假面骑士AMAZONS梗就在那里

沒看過~也沒來源~{:7_3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39 , Processed in 0.2821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