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曲肠补短《寻觅光的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7 23: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6-17 22:22
个人觉得是很顺利的一次合作!

唯独为了字数而删减了600++字很可惜,其中大部分都删了恋曲那 ...

删字什么的没关系啦 我只是废话有点多 XDDD
希望能够继续合作+1
锕曲也很少写感情类作品啊啊啊啊啊  (写爱情被嫌弃好像没谈过恋爱 写情亲和友情好像写考试作文
嘛 就是这样 非常感恩 能够跟阿肠一组真是太好了   {:8_356:}
 楼主| 发表于 2016-6-17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6-17 23:07
删字什么的没关系啦 我只是废话有点多 XDDD
希望能够继续合作+1
锕曲也很少写感情类作品啊啊啊啊啊  ( ...

我考试作文写的亲情和友情的次数比正式小说多{:6_298:}

嘛无论如何合作是顺利结束了,辛苦了哈哈{:6_292:}
发表于 2016-6-17 2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6:}  終於在這裡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類型...
淡淡的無奈,讓人傷感的溫柔,但是很有意思。
現實。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6-6-17 23:59
終於在這裡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類型...
淡淡的無奈,讓人傷感的溫柔,但是很有意思。
現實。

这也算是我个人喜欢的风格之一哈哈~{:8_361:}

无奈的悲伤。{:9_370:}
发表于 2016-6-18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6-6-18 09:25 编辑

我来看双笔文没预料到会看到这么伤感啊啊啊啊{:9_381:}

我脑海里浮现的歌却是周杰伦的‘稻香’呢,不过这部作品最后主角却什么也不剩了,只有父母的爱和回忆。

阿戌和阿曲写得好棒,大赞给力!{:6_315:}
发表于 2016-6-18 0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6-17 20:08
阿希的这番话让我想起《哆啦A梦》的其中一集。刚刚找了一下,那一话叫《爸爸也会撒娇》

以下图片就是 ...

这篇看过了,小时候很喜欢拿着小叮当的漫画就可以看半天的时间了{:8_356:}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1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6-18 00:25
我来看双笔文没预料到会看到这么伤感啊啊啊啊

我脑海里浮现的歌却是周杰伦的‘稻香’呢,不过 ...

蜘蛛这么一说,就觉得稻香似乎也很适合这个故事的风格。那种‘最初的美好’的感觉。

谢谢蜘蛛的支持啦哈哈哈{: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15: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6-18 08:57
这篇看过了,小时候很喜欢拿着小叮当的漫画就可以看半天的时间了

同道中人,我现在得空还是会找哆啦A梦的漫画来看,大长篇的漫画版也收了一堆{:8_366:}
发表于 2016-6-19 08: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6:}
令人感动的文字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6-19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08:48
令人感动的文字啊。

谢谢支持~{:8_360:}

是说看到你那hijack的签名就让我想到蔡智恒的《阿尼玛》~{: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3:59 , Processed in 0.0692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