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肆言KS

KSC《再,见你一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9 21: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21:31
大家辛苦了。( ̄▽ ̄)"

托cally的福让我第一次接触这类爱情的故事,我第一次写爱情故事来着,是个很大 ...

其实对于爱情的部分,我也是一边学习一边写,能一起完成了觉得好感动!{:6_315:}
发表于 2016-6-19 2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21:36
谢谢阿戌的阅读。( ̄▽ ̄)"

有时候彼岸和思念会有某些关联,有时候不会。

思念他人是寂寞的,被他人思念却是幸福的。{:8_367:}
发表于 2016-6-19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者欲念,死者执念,人往往在最后一刻才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阴差地府虽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就这一声“孟姐”,打破了传统,谁说孟婆就一定是要老奶奶?{:8_360:}

两位继续加油!
小建议:若有更用力地埋个伏笔(欺骗读者?),或者意想不到的发展,会更加引人入胜。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19 23:44
生者欲念,死者执念,人往往在最后一刻才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阴差地府虽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就这一 ...

谢谢阅读。( ̄▽ ̄)"

谢谢洛卡的小建议,以后会多多努力。q(≧▽≦q)
发表于 2016-6-20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20 19:03
谢谢阅读。( ̄▽ ̄)"

谢谢洛卡的小建议,以后会多多努力。q(≧▽≦q)

是你不嫌弃~~~{:6_316:}
发表于 2016-6-20 2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19 23:44
生者欲念,死者执念,人往往在最后一刻才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阴差地府虽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就这一 ...

是啊,珍惜当下还是最重要的。

谢谢洛卡的建议!{:5_256:}
发表于 2016-6-20 2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6-20 21:05
是啊,珍惜当下还是最重要的。

谢谢洛卡的建议!

不客气~~~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很重要!{:8_360:}
发表于 2016-6-21 0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 淡淡的哀伤感 {:6_340:}
人死后回望过去 总会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人就是这样 拥有的时候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当东西不属于自己之后 才会开始意识到是有多么的不舍
发表于 2016-6-21 1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故事中可以了解男主的那种不甘的哀伤……
人世间,就是有千万个不舍和牵绊。。。 (鼻酸

但人一生下来注定步向死亡,只是时间长短的事儿而已。
不管是生者还是亡者,对曾经拥有的有所眷恋都理所当然。
只是,生与死从来都是一个不可跨越的界线。
但也因为有死亡,所以人才会晓得有意义的活着才更重要吧。(望天)
发表于 2016-6-21 2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6-21 00:21
有种 淡淡的哀伤感
人死后回望过去 总会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人就是这样 拥有的时候觉得一切理所 ...

谢谢锕曲的阅读。:D

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人和拥有的一切,能活在这个世界真的很幸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01 , Processed in 0.2393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