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36 树老大……其实阿肠的,和六哥、牛哥、黎姐还有cally亲的在一张大张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2 16:40 没关系啦~最重要心意嘛~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42 谢谢树老大~~我只能希望阿月会喜欢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2 16:40 结论还是一张啊~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43 没错,哈哈哈那张是一幅水彩画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2 16:43 原来是给小残的~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47 是啊~没错的哦,一整张大概A4的图画纸因为阿月是我的女神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2 16:44 期待期待哦!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2 16:48 为啥哩?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50 已经放上去“非死不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50 , Processed in 0.0468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