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规则、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4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8_368:}

点评

多谢杰尼斯~已登记  发表于 2016-10-4 2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1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的智商,玩这类游戏根本就是挖坑自己跳。

既然你要看我跳坑,我当然参加(自恋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拖走)

点评

多谢拍档支持~  发表于 2016-10-5 19:19
发表于 2016-10-5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目前在赶报告的日子一定是每次被关的那个{:5_275:}
不过此人不怕死,此人还是想玩玩看
可是感觉10个人好像满人了的感觉{:5_269:}


                                                          {:6_315:}

点评

多谢支持~ 还没满人啦,大概可以20位玩家  发表于 2016-10-5 22:40
发表于 2016-10-5 2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点忙,但还是参加吧{:5_269:}

点评

多谢珍妮可姐姐百忙之中的支持  发表于 2016-10-5 22:40
发表于 2016-10-6 0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很笨,看不懂游戏规则,反正摸索着玩呗!
我要报名哦!

点评

对对对,就是这种摸索着玩的精神  发表于 2016-10-6 14:05
发表于 2016-10-6 16: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遗失的道具。



天才玩家M来了

牛仔参战{:6_290:}

点评

牛神,这次可不是Action Game哦,才不会让你no continue 地 clear game,你还是准备好你那hard-boiled 的W-driver来才好,嘿嘿。  发表于 2016-10-6 19:18
发表于 2016-10-7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来了,有一种“游戏开始了我因迟到而早就被关起来了”的感觉

       {:9_378:}                                          
发表于 2016-10-7 2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0-7 22:04
迟来了,有一种“游戏开始了我因迟到而早就被关起来了”的感觉

                              ...

星海放心,游戏帖也还没开贴呢{: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22: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7 22:11
星海放心,游戏帖也还没开贴呢

就快了就快了
发表于 2016-10-7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加油!{:6_3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9:43 , Processed in 0.0598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