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星海

《掉入灵感的悬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1-10 15:38
没用了,星海的妹子印象已经植入脑海里了,派大星的爷们形象(?!)回不去了~

NOOOOOOO((((((((((((((!!!!!!!!!!!!!!!!!!!!{:9_381:}
发表于 2016-11-10 1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的词风。
是我再也回不去的年岁(啥)

励志❤
发表于 2016-11-10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1-10 15:22
你和阳是认识对吗,那阳是妹子还是哥们

哎牛哥阳阳可是纯男娃啊,话说牛哥怎么知道我和星海是互相认识呢?(中学认识的){:6_317:}
发表于 2016-11-10 1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告诉你一个秘密{:7_346:},其实我读你的《守护》时也觉得你有点男娃派,不过你的歌词改得不错哦,加油!{:7_355:}
发表于 2016-11-10 1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0 13:38
如果能   重来一回
我不能   放弃写作
插上翅膀你敢不敢高飞

好青春洋溢的一首歌,歌词改得很有正能量。
发表于 2016-11-10 1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0 14:45
想说的话(刚把“感言”打成“肝炎”是傻么鬼囧):

刚刚进去了大大们开的店(什么鬼),感觉 ...

某人来啦{:8_361:} , 嘻嘻  

我有点好奇海星的年龄, 感觉上好青春啊! 可能是17岁的关系, 我觉得这词儿有浓浓的校园风, 让我开始怀念我的想当年了。
发表于 2016-11-10 2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词改得真好!从小时候,到长大不放弃写作,喜欢在最后一段的时候放上一开始小时候在写作的歌词,感觉喜欢写小说小故事的心永远都是像小孩一样那么单纯{:8_365:}

特别喜欢副歌部分{:8_357:}
发表于 2016-11-10 2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改編到很有趣啊{:6_316:}看著就感觸,我以前寫小說也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裡,周圍的朋友都到處去玩可我還是躲在家裡搞創作,有時候也會很懷疑自己的所作所為,但那真的是因為出自於喜歡才會去做!

這篇毫無疑問棒極了{:8_364:}
发表于 2016-11-10 2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句“喜欢看书弹琴画画发美梦”觉得好感触!我中学时也是这样度过的~{:6_316:} 只有尝试过,才发现创作的梦也是值得去追寻的!{:6_3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1-10 17:24
青春的词风。
是我再也回不去的年岁(啥)

好厉害,单看文字就能看到风景了~{:6_3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01 , Processed in 0.3695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