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22:14
蜘蛛,一间房子上限是多少人?

没有上限哦~呵呵呵呵{:4_102:}
发表于 2017-5-16 2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房真是一种艺术,我的室友们好猛啊,自求多福吧_(′ཀ`」 ∠)_
发表于 2017-5-16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6 22:15
没有上限哦~呵呵呵呵

那么只要他们全体抱在一起住同一间房。
净化不就等于白费?
囚禁也没用啊。

这是bug啊啊啊

{:4_11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22:19
那么只要他们全体抱在一起住同一间房。
净化不就等于白费?
囚禁也没用啊。

不是bug哦,你们净化了一个,只少可以确保被净化的那人,当晚只能乖乖在房里被同化,而不会外出狩猎。
这样就减少一分你们的危险了啊。
我的系统怎么会有大bug....小glitch倒是不少{:4_102:}
发表于 2017-5-16 2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6 22:21
不是bug哦,你们净化了一个,只少可以确保被净化的那人,当晚只能乖乖在房里被同化,而不会外出狩猎。
...

可是这样子吹笛人的数量永远不会减。
只是避免增加一人而已。

{:4_100:}
发表于 2017-5-16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22:23
可是这样子吹笛人的数量永远不会减。
只是避免增加一人而已。

可以净化后囚禁。
发表于 2017-5-16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还没选房子哦。
你们什么布阵?

哪个角落缺人监视?我回去看看。
总之我不要和任何人同房就不会无故增加吹笛人了。
发表于 2017-5-16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22:19
那么只要他们全体抱在一起住同一间房。
净化不就等于白费?
囚禁也没用啊。

确实是这样啊{:9_37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2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22:23
可是这样子吹笛人的数量永远不会减。
只是避免增加一人而已。

基本上对方阵营的吹笛人是一定会维持在百分之百了。

你们双方取胜的关键,都在于剩下的3个中立人士之中。

如果他们每天都不上线,在11点让我公开住所,11.30吹笛人就会去attack。

他们的人数就会超越你们。

相对的,我会适当给你们能力(就如今天的大只佬),或是你们可以设法说服那三位中立人士躲起来

所以,你们双方谁先抢掉那3人,就是获胜的关键。
发表于 2017-5-16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7-5-16 22:33 编辑

所以只需要不断净化中立三人组就好了?{:9_371:}

点评

你们自己也要小心不被盯上啊,因为去净化中立三人组,就无法使用金刚不坏。 没有绝对优势的啦,现在吹笛人和村民阵营两边都很不安,大家都加油吧~  发表于 2017-5-16 22: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2:10 , Processed in 0.0664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