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恶魔嫣

(30/07更新)吃大包配淡定红茶之诡事分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1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呜呜呜!!人家想弄歪啦!{:9_379:}
发表于 2017-7-8 1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想起,在中三时曾听朋友说过一个故事,不过由于这位朋友谎话连篇,所以听了就算了。
哪位朋友对我说她的家里有一面比较古旧的梳妆台,每当她梳洗回房后梳妆台上和抽屉里的东西都会被倒完出来。
刚开始她没理会,只是以为是她的母亲倒出来的,久了之后就开始害怕。之后我朋友的两位表哥(据说是高富帅,十分完美的人。不过之后被人告知并没有这人。)他们用一块白布把镜子包起来然后用铁链绑起来,第二天发现铁链和白布被丢在地上,梳妆台里的东西也被倒了出来。
然后第三天他们三人再次把白布和铁链绑起来,决定半夜不睡觉看是怎么回事,结果看到的是一位无头的红衣女人从白布里走出来。
女人把布和铁链拆掉后丢在地上,之后怎样就忘记了。没记错的话,朋友其中一位表哥被吓晕然后那块梳妆台貌似丢了。
不过多几天听朋友说梳妆台还在,之后多几天又说丢了。直到最后都不清楚怎样了。

不过只能说,这故事有点戏剧性加上她所说的十有九句都不能相信,听了就算了{:4_105:}

发表于 2017-7-8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4_113:}错了,是会夭折
发表于 2017-7-8 2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7-7-8 18:43
讨厌。。。呜呜呜!!人家想弄歪啦!

等婆婆親眼見識後你才弄歪吧{:8_360:}
发表于 2017-7-8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住址呢?
婆婆去你家監督你完成{:7_351:}
发表于 2017-7-9 0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8 21:55
你的住址呢?
婆婆去你家監督你完成

不要{:9_375:}
发表于 2017-7-9 1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我在初二的事情了。
事情发生在○○○○学会生活营的一个夜晚。
当晚,几个负责守夜的学长学姐都待在一间距离学校篮球场最近的课室,没记错应该是初二○。他们告诉我们如果晚上睡不着就可以到那间课室来,大家可以一起下下棋,聊聊天,千万不要在学校里乱晃。【百年老校很阴的
果然那天晚上我真的睡不着,或许是认床,或许是想找学长学姐聊天,总之我的心情很亢奋,精神也很好。环视了寝室,大家都已经睡下了,我想当时应该是凌晨一点了吧。
其实寝室离守夜室很近,就是那种把头从寝室窗口伸出来就能看到守夜室的距离。我那时也没多想什么就独自穿过走廊到守夜室去。
一路上我遇见了其他寝室的小伙伴儿,大家就结伴到了守夜室。
守夜室里有个学长躺在并排合起来的桌子上睡着了,其他学长学姐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我们加入了他们,倒是聊得起劲。
我这人怎么说的呢,福建话叫“手很多”,总之我弄断了一只荧光棒,把里面的液体洒得满手都是。
迫不得已要去洗手了,我撒娇地说害怕啦什么什么啦拖了整个守夜室的人(除了睡觉的那位)陪我一起去洗手。
不过我说厕所太远了好可怕,还是到离守夜室最近的那个大水箱洗手好了(那里装的其实是饮用水,平时不能用作洗手的用途)。
回来守夜室的路上,我是带头走在所有人前面的,自然也是第一个踏入守夜室的人。
在踏入守夜室的那一刻,我便看见了某位不速之客!
她,是一个小鬼。
这么判断的原因是因为她几乎和她身旁的普通塑料椅子等高。
她的头发很长,几乎把脸都遮住了,加上她垂着头,所以我并没有看到她的脸。【幸好!
她就那么“站”在那位睡着的学长的身边,不知道也因为感觉到我们回来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她就开始往旁边的墙壁“移动”(说飘比较合适),然后便在快要接近墙壁的时候消失了。【是化作烟一般的消失了啊!
这么写下来好像是过了很久的时间,但实际上也只是几秒的时间。我身后的朋友们还在聊天,像是除了我根本没人发现这个不寻常的事情。
我硬着头皮走进了课室,过了一阵子我问了一个听说有阴阳眼的学长他有没有看见刚才的小鬼,他说看见了!还向我解释什么情况下会看见那些好兄弟。
另外一个学长听了我们的对话,就说我害怕的话他可以回寝室拿他的经书来给我【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带经书来生活营】,在我的拼命劝住下【刚才那个小鬼消失的方向是向着寝室那一排的】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事情基本上就那么告一段落了。这么写出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可信,大家当娱乐看看就好吧。

发表于 2017-7-9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身没遇到过,也不想遇到=。=
只是想偷偷说一说我妈咪的经历……有点搞笑的。
清明节时通常是我家和伯伯家里约好一起去给爷爷奶奶扫墓的,有一年我妈咪有事情没去到,过不久后她某个晚上发梦,梦到我的爷爷正在穿靴子,他不会穿,就和我妈投诉说:“这种鞋子我不会穿啦。”
后来我妈去问大伯母,原来清明节时她烧给爷爷的鞋子就是一对靴子……{:6_339:}
老实说……我觉得蛮搞笑的……
发表于 2017-7-9 2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點{:7_351:}{:4_124:}
发表于 2017-7-9 2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7-9 13:35
那是我在初二的事情了。
事情发生在○○○○学会生活营的一个夜晚。
当晚,几个负责守夜的学长学姐都待在 ...

学姐,你这样讲,我很怕啊{:4_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0:44 , Processed in 0.1167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