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吧。可以当成绕口令来说。
发表于 2016-10-8 0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06
头顶是玻璃,忠实的展现出了外头景色的玻璃天花板,表示我们是在顶楼?最高楼,电箱烧掉有可能是要科技天才 ...

还是非细心!

大家可以去看看!
发表于 2016-10-8 0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00:06
所以我和六月共处一室看看如何

搞不好错有错着!

把无色无味的毒药加进有色有味的料理里面吗{:6_290:}
发表于 2016-10-8 0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8 00:00
阿肠你这记录借我用呗...

啊哈哈哈哈

被大魔王盗用了{:6_317:}

开玩笑的尽管拿去吧哈哈{:8_361:}

为了翻回去记录,回神来多了几层楼……{:9_382:}
发表于 2016-10-8 0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7 23:56
其实天才的能力未必是关键。

关键是推理能力啊(喂!)

结果全部都没有这个啊,我们只有灌水能力【误】
发表于 2016-10-8 0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06
请别这么期待,阿肠的战斗力并不高

不过能力是可以推理成功,向雪兔提问,这个也不错
发表于 2016-10-8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00:01
我又突发奇想了!

可能某些特定天才共处一室会发生化学效应!

这个很有可能哦!大家不同的人和能力,交织相遇,产生化学反应!{:6_318:}
发表于 2016-10-8 0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06
头顶是玻璃,忠实的展现出了外头景色的玻璃天花板,表示我们是在顶楼?最高楼,电箱烧掉有可能是要科技天才 ...

有可能!{:6_318:}可是ground floor是底层啊orz{:6_286:}
发表于 2016-10-8 00: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0:08
结果全部都没有这个啊,我们只有灌水能力【误】

吾辈也只有灌水能力,和脑洞大开能力
发表于 2016-10-8 0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0:09
有可能!可是ground floor是底层啊orz

呃,也是......吾辈忽略了啊{:6_3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36 , Processed in 0.1159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