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发表于 2016-10-7 23:54 绕口令?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06 头顶是玻璃,忠实的展现出了外头景色的玻璃天花板,表示我们是在顶楼?最高楼,电箱烧掉有可能是要科技天才 ...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00:06 所以我和六月共处一室看看如何 搞不好错有错着!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8 00:00 阿肠你这记录借我用呗... 啊哈哈哈哈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7 23:56 其实天才的能力未必是关键。 关键是推理能力啊(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06 请别这么期待,阿肠的战斗力并不高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00:01 我又突发奇想了! 可能某些特定天才共处一室会发生化学效应!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0:08 结果全部都没有这个啊,我们只有灌水能力【误】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0:09 有可能!可是ground floor是底层啊orz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36 , Processed in 0.1159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