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5 1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5 11:16
我想知道二樓的房間是可以住雙人的嗎?還是只有1樓有雙人房?

掌柜说二楼是可以凑一块儿的,但限定人数并没有说。目前楼下住了7个人,1号房昨晚没有人入住,就是说还有8个人在别的地方休息,但我住的8号房,整晚只有我一个人,由于房间内有一些诡异的图案,我参悟了许久,但无果。(揉了揉两个黑眼圈道)

*话说我隔壁房也没什么动静
发表于 2019-10-15 1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9-10-15 11:09
昨晚安心入睡的我有一些小情报~

2号房(阙和crystal姐姐)没有动静。

自言自语算是魔的污染咒语么?  如果念咒语的同时,可以顺带污染同房的人,那就可以确定六月没有问题,而(白叔)居住单人房污染了一个人/六月,另一个魔污染了同房的人/六月和一个指定目标(人/六月)
发表于 2019-10-15 1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殿下想跟你一起玩ps4的说~{:9_376:}
发表于 2019-10-15 1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9-10-14 19:59
另外我想不说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吧?禁止私信其他玩家讨论游戏相关的战略哦~

蜘蛛,放在游戏规则里比较好哦!
也许有人看漏这个帖子呢。

点评

好的放了,谢谢提醒哦!  发表于 2019-10-15 13:30
发表于 2019-10-15 1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0:01
呣尼~嘿嘿~明天再挤一间房啦~和和不要叹气嘛~(变成绵被毛毛虫把脑袋探出門

{:9_376:}和和是谁?你心中原来还有别人?
发表于 2019-10-15 1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9-10-14 20:23
小非萌得如此生动让我震惊不已,今天逮到小非同房间真是太厉害了我请继续萌下去{:6_31 ...

来人,把这条臭肠打结100次。{:10_387:}
发表于 2019-10-15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呣~早安唷.....大家有發現嗎?昨天我們只有14个玩家喔(用長長的袖子揉眼睛,睡眼惺松的走了出來

10=人
2=神
2=魔
发表于 2019-10-15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5 11:54
自言自语算是魔的污染咒语么?  如果念咒语的同时,可以顺带污染同房的人,那就可以确定六月没有问题,而 ...

我自言自語是因為我的房間被反鎖了,出不去。

也就是說我今天還是被迫住回5號房{:8_362:}
发表于 2019-10-15 1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1:44
你现在还是一个人吗?

先谢谢邀请但是灵感说别睡房间……我还在矛盾着~

{:9_375:}你明知道我怕阿呜~呜呜呜呜~
发表于 2019-10-15 1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5 12:03
呣~早安唷.....大家有發現嗎?昨天我們只有14个玩家喔(用長長的袖子揉眼睛,睡眼惺松的走了出來

10= ...

昨天那个... 貌似是我写错了,抱歉,是11人才对 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3:19 , Processed in 0.0646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