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10
吾辈也只有灌水能力,和脑洞大开能力

我还真的只有灌水能力{:6_339:}
发表于 2016-10-8 0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00:01
我又突发奇想了!

可能某些特定天才共处一室会发生化学效应!

不错,不错。鼓掌。
 楼主| 发表于 2016-10-8 0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更新了......你们最关心的能力。。。

{:6_294:}
发表于 2016-10-8 0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01
拿破仑发现了阿肠我没发现的盲肠!

觉得会有3楼的感觉。
发表于 2016-10-8 0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11
呃,也是......吾辈忽略了啊

从底层看到二楼的闪电?二楼有闪电吗?难道二楼是什么实验室{:5_259:}
发表于 2016-10-8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01
现在去找城堡兔感觉会被吃掉......

所以来找我先啊,我才可以给手铐你啊
发表于 2016-10-8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lly果然是大门钥匙,到那里都不变{:6_315:}
发表于 2016-10-8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0:12
所以来找我先啊,我才可以给手铐你啊

也是~~~
发表于 2016-10-8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8 00:02
大概大概有四层楼外加侧楼两层外加地下一层外加开放户外?

四个楼层包括ground fool吗?抱歉我英文理解实在烂{:9_382:}

如果不包括,说不定地下一层是监牢{:9_375:}

侧楼这个词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找了一下,好像是主楼边的建筑?我还以为是阳台{:6_339:}

户外肯定也有玄机,刚才非提出的门可能通向户外?{:6_323:}
发表于 2016-10-8 0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7:} 居然可以知道钥匙在哪里~果然来到这个城堡还是做回大门钥匙啊~{: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9 , Processed in 0.0485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