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贴 物语 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25 11:17
话说我今早打开电脑还是不行呢。
明明没有松,可能里面有问题了。

电脑君很不乖{:4_90:}
发表于 2017-9-25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25 11:17
话说我今早打开电脑还是不行呢。
明明没有松,可能里面有问题了。

其实有几种可能性就是......充电器的输出电压和电脑的不匹配,或者是电脑的充电器洞口有问题,再或者是电池的问题。

还可能是电脑的硬碟生病了

有试过拆电池只用充电器开吗?
发表于 2017-9-25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4_172:}話說今天可以移動嗎
发表于 2017-9-25 1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移动去了保安室兔子貌似没帮我移动是没看到吗?{:4_172:}
发表于 2017-9-25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7-9-25 19:12
话说,我移动去了保安室兔子貌似没帮我移动是没看到吗?

{:4_213:}兔子電腦壞了
发表于 2017-9-25 1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辛苦了{:4_178:}

忽然脑补到一只兔子围着电脑转什么的觉得好萌{:4_156:}
发表于 2017-9-25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7-9-25 19:16
兔子辛苦了

忽然脑补到一只兔子围着电脑转什么的觉得好萌

{:4_182:}dimond two
发表于 2017-9-25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今天继续移动?昨天宿舍11,今天宿舍12
发表于 2017-9-25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7-9-25 19:16
兔子辛苦了

忽然脑补到一只兔子围着电脑转什么的觉得好萌

煤炭精也觉得萌啊!{:8_36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2:17 , Processed in 0.0590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