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1:05
好绝望啊……打了一大段被返回键给毁了_(′ཀ`」 ∠)_
简单说一句,潜水党可疑,尤其是除了移动住处 ...

慢慢来~每个人都有嫌疑的,即使today没有,明天可能就有啦
加油
发表于 2017-5-8 2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20:49
好吧,那就趁机净化一下变态白叔的心灵

果然变态的人第一个被净化
发表于 2017-5-8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筆記

XXXX村
2017/5/8
已居住第二日

1. 為什麼“吹笛人”會有兩個?
2. 村子裡的人越來越多,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发表于 2017-5-8 2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1:05
好绝望啊……打了一大段被返回键给毁了_(′ཀ`」 ∠)_
简单说一句,潜水党可疑,尤其是除了移动住处 ...

首先,先來個新房45度
黑人問號???.jpg
為什麼你會懷疑我?
发表于 2017-5-8 2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8 20:36
如果仔细看地图,19号的房间有很多树林,而19号是shintoki,那么他很大可能是吹笛人。或许真的可以选择净化 ...

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发表于 2017-5-8 2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6_339:}還真是不容易啊。
既然大家覺得那朵白色的美麗花朵需要淨化,那麼人家也選淨化他好了。

淨化白色花朵。

点评

已记录~  发表于 2017-5-8 21:50
发表于 2017-5-8 2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17號!!!

不要投我啊你們!讓我繼續多做幾天美麗的花


发表于 2017-5-8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1:51
我要去17號!!!

不要投我啊你們!讓我繼續多做幾天美麗的花

是私信主持人啊!!被吹笛人看到你就完蛋了囧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1:51
我要去17號!!!

不要投我啊你們!讓我繼續多做幾天美麗的花

请看看第一页游戏规矩哦~现在每天的规矩都在在最顶楼公告

现在投票是公开的,入住是私信的。

而且被投票也不会死...还可以继续玩的呀~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8 21:53
是私信主持人啊!!被吹笛人看到你就完蛋了囧

我真的无言了 X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6 , Processed in 0.0613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