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月:
那么没有窗口的房间呢?他们选择了也没有用?
发表于 2017-5-17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2:11
回复 6月:
那么没有窗口的房间呢?他们选择了也没有用?

不知道,我蛊惑的都是有窗口的房间
发表于 2017-5-17 1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1:56
我觉得对方也会投票给婆婆或者牛牛或者森主,因为你们都是颜值 3 的,到时候你们的票数也会成倍。

囚禁也不要紧,只要没有跟吹笛人一起就行。
发表于 2017-5-17 1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13:22 编辑
罂粟 发表于 2017-5-17 12:15
囚禁也不要紧,只要没有跟吹笛人一起就行。

婆婆,您之前选房间都是选没有窗口的吗?我之前一直都是在14-18号房间游走,经常选没有窗口的15、16号...
还是谁有吹笛的经验?是可以蛊惑没有窗口的房间吗?
谁被蛊惑过的?都是在哪间房间被蛊惑?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2:01
问蜘蛛主持人:吹笛人是一定在窗口外吹 BiBi?
他们不是选房间吹笛的?

不,随如果选择没窗口的房间吹,里面的人一样被吹,只是吹笛人自己不知道里面被吹的人试是谁,甚至有没有人罢了
发表于 2017-5-17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7 13:23
不,随如果选择没窗口的房间吹,里面的人一样被吹,只是吹笛人自己不知道里面被吹的人试是谁,甚至有没有 ...

{:6_284:} 白开心一场,还以为找到安全的房间...
发表于 2017-5-17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信主持人问了:3 、12、15、16(最后我选了)号的房间目前是空的,
但是竟然没有安全屋,就真的靠自己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3:43
私信主持人问了:3 、12、15、16(最后我选了)号的房间目前是空的,
但是竟然没有安全屋,就真的靠自己了 ...

虽然没有安全房,但你们自己可以制造陷阱房啊~
发表于 2017-5-17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16 10:42
沒想到反派角色竟然出現在這裡

{:6_288:} 今天你会出来投票吗?如果不会,你的能力不用白不用,
所以请用 【金刚不坏】给自己洗白白,然后选 15号(就是住我隔壁,让我可以听到你的消息),如果今晚逃过一劫,接下来 2天你只需要保护自己就好...

我要拼了~~~
发表于 2017-5-17 14: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4:04
今天你会出来投票吗?如果不会,你的能力不用白不用,
所以请用 【金刚不坏】给自己洗白白, ...

支持。总觉得白色会成为攻击目标。
全程来不坏金刚保住自己为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15 , Processed in 0.0552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