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7 1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入住7号房。

点评

好的!已记录  发表于 2017-5-7 12:13
发表于 2017-5-7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7 03:45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7-5-7 12:01 编辑
游戏参赛者数据

我的顯示比率表簡直帥呆了{:8_357:}



我要進二十號

裡面的人開門讓我進去啊啊啊啊!

点评

正在寻求20号住户(小黎子)的同意,只要在时限(午夜12时)之前对方允许就能入住  发表于 2017-5-7 12:40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1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7 10:02
十点了,来选房间,选完就潜水了。

20,这么角落应该没人会选吧。这个地方看起来够安静,可以远离嘈杂。

小黎子~白色森主要求和你同房20号,请问是否允许?{:4_88:}
发表于 2017-5-7 1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7 12:33
小黎子~白色森主要求和你同房20号,请问是否允许?

都可以啦。
发表于 2017-5-7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12:16
我的顯示比率表簡直帥呆了

做么要选我的房间?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12:16
我的顯示比率表簡直帥呆了

小黎子已允许~所以确认你们二人同住咯!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1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7 12:42
做么要选我的房间?

你们两人在房内慢慢讨论吧{:4_115:}
发表于 2017-5-7 1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要住进 15号房 。

点评

了解!已确认~  发表于 2017-5-7 12:53
发表于 2017-5-7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7 12:49
你们两人在房内慢慢讨论吧

不会因为争地盘而拆了整间房就好了{:7_347:}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1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先去午餐啦,现在已经有人同房,剩下的人只需公开留言,选择剩下的空房就好(当然如果还是坚持要和某人同房也是可以的)

就请大家遵守先到先得制,并且不能编辑改口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2:01 , Processed in 0.1959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