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戌 发表于 2016-6-19 11:36 谢谢支持~ 是说看到你那hijack的签名就让我想到蔡智恒的《阿尼玛》~
使用道具 举报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11:43 就是看了蔡智恒的《阿尼玛》,让我记忆深刻的hijack.( ̄▽ ̄)"
玖戌 发表于 2016-6-19 11:45 哈哈真巧,我昨天才在分享区分享这部小说 这部至今仍是我最喜欢的蔡智恒小说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12:13 我也很喜欢。 感觉上这个故事的文风有点像蔡智恒的风格,
玖戌 发表于 2016-6-19 13:14 文风像是指《寻觅光的温柔》吗?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19 13:51 是啊。 就,分段的格式吧,让我觉得有点相似。
萱悦 发表于 2016-6-19 13:55 读完后,我红了眼眶TAT 整篇故事好揪心啊……
洛卡 发表于 2016-6-19 23:18 目光触及第一句,突然有种“文字很重”的感觉。 念到最后,的确,文字渗透着故事的无奈,所以显得沉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2 , Processed in 0.0848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