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黎子阙

十二月的祝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1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7:33
哈哈,我是说也是有rm1.40的邮票,不过这好像是寄出去国外的


哦哦,原来是这样。原谅我孤陋寡闻。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12-12 17:37
那应该是梨子+小番茄了

答对了{:6_308:}
发表于 2017-12-12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气质的人影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过了,原图有些丑的说{:4_86:}
发表于 2017-12-13 0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12-12 18:23
哦哦,原来是这样。原谅我孤陋寡闻。

哈哈。没关系的{:4_113:}
发表于 2017-12-13 0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12 16:41
可是kiwi蛋会拍照写的字也很艺术、治愈

小小星过奖了{:6_324:}
发表于 2017-12-13 0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12-12 17:01
拍照就好了,这张是两张照片合成的。(今天突然想试新的东西才这样做的)

原来如此~成品很漂亮啊~{: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19: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12-13 09:16
原来如此~成品很漂亮啊~

谢谢你的喜欢。
发表于 2017-12-14 08: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哥承受得起{:8_357:}
发表于 2017-12-19 14: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气质,很有圣诞氛围哦~~~
看到都想吃了(被打)

给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51 , Processed in 0.0919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