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贴 物语 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8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21:15
在原地问话是上上策,我可是连厕所都问清楚了(哈哈!

大家還有什麼要問嗎哈哈=v=
发表于 2017-9-8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21:16
等到今年都快结束了

從去年等到明年?XD
发表于 2017-9-8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9-8 21:18
這是食人的節奏嗎Σ(゚Д゚)

我觉得比吃来历不明的肉团要好很多~(*ˉ︶ˉ*)提升伙食素质嘛
发表于 2017-9-8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9-8 21:17
放心,我还在原地~

原來還有親!(抱
发表于 2017-9-8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21:17
我下礼拜也是失联,有活动……星期5/6/7不在……

{:6_289:}偶是1/2/3/4,这几天可能有一天不在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2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雪兔 于 2017-9-8 22:02 编辑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9-8 20:24
D
诶?看来这里可以一个人进去调查,大概D级难度?

想了想,一个人进去还是有些危险。

或许等多一个人便可以进去调查了。
A)等待其他人再一起调查
B)穿过去
C)向左边
D)向右边
E)返回去
F)询问
发表于 2017-9-8 2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9-8 21:19
我觉得比吃来历不明的肉团要好很多~(*ˉ︶ˉ*)提升伙食素质嘛

是生吃嗎?有得調料嗎?{:7_353:}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2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20:29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和他闲聊,他说今年玩比较轻松的游戏,结果……辛苦的是game master,兔啊……

我理想中应该没有很忙的......
发表于 2017-9-8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和 发表于 2017-9-8 21:17
本殿下选择E)和黑衣男生聊天。
不知道这黑衣男生是不是美人?

是兔子{:6_310:}
发表于 2017-9-8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9-8 21:20
是生吃嗎?有得調料嗎?

阿姐不是有带蜂蜜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59 , Processed in 0.1008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