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18:09
设陷阱可以等11点哦!代表我们可以看哪一个永恒吹笛人而且是潜水被随便进哪个房间,才设陷阱

牛移动8号( ...

对,10pm 之前就先专注投票。
10pm 就策划布置陷阱。(我一直都忘记已经改了时间)

牛牛已经入住了?
有没有私信问主持人哪间是有人的?
发表于 2017-5-17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16:46
大家都住哪里?要下陷阱给吹笛人的房号,怕浪费了机会XD

原来住所可以到11pm…… 设陷阱也应该是到11pm吧?
发表于 2017-5-17 1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8:58
原来住所可以到11pm…… 设陷阱也应该是到11pm吧?

大概是~等Crystal姐姐指挥{:6_316:}        
发表于 2017-5-17 1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今天投票部分应该会很乱…
而且应该先投囚禁票?
如果对方投囚禁票给小非,我们就顺势投给小非,然后再投净化票给小非?
如果谁晚上无法上来的,都可以投票吧~
发表于 2017-5-17 1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19:04
大概是~等Crystal姐姐指挥

{:9_376:} 可是我没有十足的把握… 要跟吹笛人纠缠真不容易…
发表于 2017-5-17 1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18:02
每次看缘希的作战计划,都会有“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感觉

让大家最后灰飞烟灭…

点评

那就换成“谈笑间笛子灰飞烟灭”XD  发表于 2017-5-17 19:37
发表于 2017-5-17 1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8:52
对,10pm 之前就先专注投票。
10pm 就策划布置陷阱。(我一直都忘记已经改了时间)

等着回复


好,那我先投囚禁非,如何
发表于 2017-5-17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不知道大家想救小非还是青暮阳?
发表于 2017-5-17 1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雪兔 于 2017-5-17 19:22 编辑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9:13
等等。。。不知道大家想救小非还是青暮阳?

不管救哪一个,之后就得全天候用金刚不坏保护他?
不好意思那个是温柔大只佬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17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牛神等下无法上来的话,那就投票吧~ 再看看多方的反应…
要等最后一分钟完没有把握…
觉得对方吸取昨日教训后,今晚会来势汹汹,做好反击的准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15 , Processed in 0.0770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