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6
莫非这游戏攻略法是

假设随机捉10人,假设多过10人,就可以知道外面多少个

你試試把這個當作是某射擊遊戲的“Infected”模式就行了
发表于 2017-5-8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22:48
明天就会有线索了啦,
或许有人在夜晚看见谁谁谁经过,再从而推理呗

感觉大家大脑火速转动
发表于 2017-5-8 2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2:40
害怕.jpg
我也会被酒厂盯上吗?(瑟瑟发抖

阿川小妹下次就跟我去四號房吧{:4_115:}
发表于 2017-5-8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2:49
你試試把這個當作是某射擊遊戲的“Infected”模式就行了

不懂大家听过liar game吗,感觉这游戏类似感染游戏,太激动了
发表于 2017-5-8 2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麼說我可以懷疑你就是其中一個吹bibi的人咯?{:4_96:}
发表于 2017-5-8 2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2:47
問題就是你早就接受了“淨化”
不過“靈魂控制”是後來的事
你還是逃不掉的

那樣我順理成章的被大家“以為”我被淨化了,但其實我是被淨化後染上吹笛的癮嗎{:4_96:}真有那麼神奇?
发表于 2017-5-8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50
不懂大家听过liar game吗,感觉这游戏类似感染游戏,太激动了

沒聽過{:4_204:}
不如說是心靈控制
发表于 2017-5-8 2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50
那麼說我可以懷疑你就是其中一個吹bibi的人咯?

为什么…没投的人很多个啊{:4_204:}
发表于 2017-5-8 2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7
你感觉很怕被人吹笛

因為我懷疑你也是吹bibi的其中一人啊{:4_105:}只可惜今天不給低智能的人選擇投票
发表于 2017-5-8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7
不平凡的恶魔女孩~

这次我是平凡天使~~{:4_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14 , Processed in 0.0604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