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19:54
我打算今晚住11号,然后去7号蛊惑玖川(什么居心
是说不要浪费美好的夜晚,去看看吹笛人都上哪去吹bibi了{ ...

对对,出门蛊惑还能增加情报量,忘了这点。
发表于 2017-5-17 1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9:24
你们有问到其他房间是空还是有人?

不能问啊,我一开口6号空了。就自动入住了。
发表于 2017-5-17 1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19:27
现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三个中立的维持在村民的身份。
但确定了他们后就每天囚禁他们不让他们成为吹笛人。 ...

星之世界是吹笛派吧
发表于 2017-5-17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19:54
我打算今晚住11号,然后去7号蛊惑玖川(什么居心
是说不要浪费美好的夜晚,去看看吹笛人都上哪去吹bibi了{ ...

为什么是我_(′ཀ`」 ∠)_
发表于 2017-5-17 2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蚂蚁被囚禁了……

点评

森主已经用了【金刚不坏】所以票数是不会 X2 的。  发表于 2017-5-17 20:22
森主已经用了【金刚不坏】所以票数是不会 X2 的。  发表于 2017-5-17 20:22
红颜祸水的都很危险,乘二那么棒他们怎么会错过  发表于 2017-5-17 20:07
之后还有可能婆婆和牛牛?  发表于 2017-5-17 20:05
果然他们会针对白叔_(′ཀ`」 ∠)_  发表于 2017-5-17 20:02
发表于 2017-5-17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19:56
不能问啊,我一开口6号空了。就自动入住了。

你也中招了啊兔神,以后应该一次过问多几个房号,看哪一间空哪一间有人再慢慢决定_(:з」∠)_
发表于 2017-5-17 2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0:00
为什么是我_(′ཀ`」 ∠)_

我要走过大半个村子啊,那样看到的秘密就多了{:5_260:}
发表于 2017-5-17 2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0:04
我要走过大半个村子啊,那样看到的秘密就多了

2333333那我也想想半夜要去哪里吹bi bi好了_(:з」∠)_想不到就去你那里( ′▽`)
发表于 2017-5-17 2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0:06
2333333那我也想想半夜要去哪里吹bi bi好了_(:з」∠)_想不到就去你那里( ′▽`)

看牛牛是不是住20号,如果是的话你就去找他玩好了{:5_260:}
发表于 2017-5-17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去找珍妮可姐姐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12 , Processed in 0.0735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