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4: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07
原来如此,不过还是很在意第三季几时出......

动画有原创剧情,和漫画有蛮大的出入,估计很难会出了{:9_376:}

发表于 2016-5-14 1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0:05
【14/5/2016】【游戏:第零日】【游戏剧情角色:公开!】

我居然是惡魔👿👿
不懂做莫,我看到鳥人我笑到停不了……哈哈哈{:8_360:}
发表于 2016-5-14 1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4:07
请尽情地放,不放就等着被神用特殊权利关进天空监狱的里吧!

不对!!神你怎么可以这样!{:6 ...

{:6_305:}{:6_318:}{:8_366:}
怎樣?夠閃嗎?
发表于 2016-5-14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4:09
动画有原创剧情,和漫画有蛮大的出入,估计很难会出了

漫画版吾辈还没看过的说,有空要找来看看了
发表于 2016-5-14 14: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4 14:09
我居然是惡魔👿👿
不懂做莫,我看到鳥人我笑到停不了……哈哈哈

我們還有天使~~{:8_360:}
发表于 2016-5-14 14: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06
不客氣~不過多謝啊辞的分類喔~一目了然~

我只是不想看起来好像什么脑筋都没动的样子……{:7_350:}

实际上很懒惰思考囧……{:9_376:}
发表于 2016-5-14 1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07
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

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
发表于 2016-5-14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2
我只是不想看起来好像什么脑筋都没动的样子……

实际上很懒惰思考囧……

嗯……在還沒有死者出現的時候真的很難猜誰是兇手呢……
发表于 2016-5-14 14: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3:57
我會好好調教菜魚的……不會亂來,真的……

不要调教+1

虽然大家很爱说你们,但是我想大家其实更爱看闪光戏~~ {:7_348:}
发表于 2016-5-14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1
我們還有天使~~

哈哈哈,天使≠鳥人咯。
我竟然是惡魔……
會不會一來就被關起來的?{:9_3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43 , Processed in 0.1192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