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9
还是互相吹对方笛子。

{:4_128:}
发表于 2017-5-8 2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8 22:53
为什么…没投的人很多个啊

我也是說說嘛{:4_105:}
发表于 2017-5-8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53
因為我懷疑你也是吹bibi的其中一人啊只可惜今天不給低智能的人選擇投票

相信我,大家无论如何都觉得你需要净化~
发表于 2017-5-8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猜测一下

明天结果,吹笛人为4人

发表于 2017-5-8 22: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1:42
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是指小黑屋旁边那间吗?
发表于 2017-5-8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2:43
保證你的窗口關好就行……

我保证睡前一定把窗关好!我保证!
发表于 2017-5-8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49
阿川小妹下次就跟我去四號房吧

为什么要4号,好不吉利的说…_(:з」∠)_
发表于 2017-5-8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52
那樣我順理成章的被大家“以為”我被淨化了,但其實我是被淨化後染上吹笛的癮嗎真有那麼神奇?

不是這樣說的
拿R6S的說法吧
如果你本身沒事的話
“淨化”最多就是沒有效果或者“Overhealed”
但是這個之後有時間空格
之後就是“心靈控制”
到時還是一樣會“Down”的
发表于 2017-5-8 2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55
相信我,大家无论如何都觉得你需要净化~

你給我靜靜呆在裡面!{:4_114:}大家都放棄淨化你了,你還說{:4_105:}

发表于 2017-5-8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9
还是互相吹对方笛子。

够了,这污到没眼看,牛前辈你才该净化污秽(╯°□°)╯︵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15 , Processed in 0.1236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