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49 还是互相吹对方笛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7-5-8 22:53 为什么…没投的人很多个啊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53 因為我懷疑你也是吹bibi的其中一人啊只可惜今天不給低智能的人選擇投票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1:42 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2:43 保證你的窗口關好就行……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49 阿川小妹下次就跟我去四號房吧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22:52 那樣我順理成章的被大家“以為”我被淨化了,但其實我是被淨化後染上吹笛的癮嗎真有那麼神奇?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22:55 相信我,大家无论如何都觉得你需要净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15 , Processed in 0.1236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