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12 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
使用道具 举报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3 嗯……在還沒有死者出現的時候真的很難猜誰是兇手呢……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49 精灵小姐,欢迎归来,慢慢爬楼啊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3 不要调教+1 虽然大家很爱说你们,但是我想大家其实更爱看闪光戏~~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0 怎樣?夠閃嗎?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4 14:13 哈哈哈,天使≠鳥人咯。 我竟然是惡魔…… 會不會一來就被關起來的?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11 漫画版吾辈还没看过的说,有空要找来看看了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5 在认真开始推理前先换张图像贯彻角色好了吼吼吼~~~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6 话说恶魔好像也是有翅膀呢?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6 我覺得某條菜魚看到會很開心你們這樣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4:53 , Processed in 0.0531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