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4: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12
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吾辈是小矮人

我知道你是小矮人……(哭……
不懂小矮人有什麼頭緒嗎?(灌水灌太多,腦漲水,0思考能力
发表于 2016-5-14 14: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3
嗯……在還沒有死者出現的時候真的很難猜誰是兇手呢……

在认真开始推理前先换张图像贯彻角色好了吼吼吼~~~{:6_287:}
发表于 2016-5-14 14: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49
精灵小姐,欢迎归来,慢慢爬楼啊

偶爬得有点累~哈哈{:8_360:}
发表于 2016-5-14 14: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3
不要调教+1

虽然大家很爱说你们,但是我想大家其实更爱看闪光戏~~

{:6_339:}我覺得某條菜魚看到會很開心你們這樣說……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4: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0
怎樣?夠閃嗎?

一个人完全闪不起来,去拉青菜一起来闪~{:6_327:}
发表于 2016-5-14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4 14:13
哈哈哈,天使≠鳥人咯。
我竟然是惡魔……
會不會一來就被關起來的?

话说恶魔好像也是有翅膀呢?{:6_299:}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11
漫画版吾辈还没看过的说,有空要找来看看了

对我这个比起动画更喜欢漫画的人来说,漫画版根本是神。{:6_289:}
发表于 2016-5-14 14: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5
在认真开始推理前先换张图像贯彻角色好了吼吼吼~~~

來吧~妖狐~~{:6_319:}
发表于 2016-5-14 14: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6
话说恶魔好像也是有翅膀呢?

啊?那個不是翅膀,那個是骨翼,叫骨翼比較好聽,哈哈哈{:7_350:}
发表于 2016-5-14 14: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16
我覺得某條菜魚看到會很開心你們這樣說……

别叫他菜鱼,他要是菜鱼,你就成了……

{:6_294:}


猪马……好难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4:53 , Processed in 0.0531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