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23:09
入住时间结束!以下几位用户因为没有决定入住,因此被随便分配到以下房子:

辛苦了。我猜明天吹笛人会只是3个。
发表于 2017-5-8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3:10
我把灯都关了睡,什么也看不到_(:з」∠)_

需要裝一個攝影機嗎?
发表于 2017-5-8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3:08
2333333前辈入戏太深了?

XD
发表于 2017-5-8 2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3:14
需要裝一個攝影機嗎?

别吓我,我才看完outlast 2实况,还是买一个防水防摔有夜视功能的录音机好了(但是耗电池?Σ(゚д゚lll)
发表于 2017-5-8 2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23:09
入住时间结束!以下几位用户因为没有决定入住,因此被随便分配到以下房子:

我又回到20號了XD
发表于 2017-5-8 2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4_133:} 啊?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管了,當個低智商的孩子也很好,
繼續戴上耳機聽歌: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在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低智商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就沒有投票的權力, 順應劇情的改變看我那些拙劣的表演...”

发表于 2017-5-8 23: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3:17
别吓我,我才看完outlast 2实况,还是买一个防水防摔有夜视功能的录音机好了(但是耗电池?Σ(゚ ...

等下,錄音機有夜視功能的嗎?(笑哭
发表于 2017-5-8 2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3:19
等下,錄音機有夜視功能的嗎?(笑哭

蠢哭我自己(>﹏<)是录影机啦错字死
发表于 2017-5-8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房间让给你住。
发表于 2017-5-8 2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錄影機的電池至少要太陽能充電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6:10 , Processed in 0.0865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