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8 23:21
錄影機的電池至少要太陽能充電呢

对不起我只是在玩梗,不要认真_(:з」∠)_
睡了,good night, sweet dreams(*ˉ︶ˉ*)
发表于 2017-5-8 2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3:23
对不起我只是在玩梗,不要认真_(:з」∠)_
睡了,good night, sweet dreams(*ˉ︶ˉ*)

呃,我是說你看看四周圍有沒有插座?{:4_88:}
好的,晚安
发表于 2017-5-8 23: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8 23:17
别吓我,我才看完outlast 2实况,还是买一个防水防摔有夜视功能的录音机好了(但是耗电池?Σ(゚ ...

电池还可以随地捡到那种{:4_173:}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7-5-9 00:25 编辑

发布完啦~~~累死我了。大家晚安!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太棒啦~明天继续加油!当然了,今晚你们所收到的消息,要不要真实公开出来,是你们的自由!
不过,被蛊惑的人们,必须有身为吹笛人的自觉哦~
发表于 2017-5-9 0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晚了,月亮還真的很圓啊……
不過……
发表于 2017-5-9 07: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公雞開始啼叫了
是早晨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9 07:08
好啦,公雞開始啼叫了
是早晨啊……

你好早哦。今日规矩已出,大家先看过了才行动哦~
发表于 2017-5-9 1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美人,怎么投票啊?{:4_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9 10:40
……这么多美人,怎么投票啊?

只能从不是美人的人选里投票咯~
别忘了今天你可以投净化和囚禁二票~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迎应部分玩家要求,我在活动履历 会提及每天被投票的人和被囚禁的人哦~

虽然我比较希望大家可以自己爬楼,自己记录每天投票和被投票的人是谁,哈哈~

我这个系统应该够有效率了吧~所以大家也要加油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6:11 , Processed in 0.1118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