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贴 物语 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8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21:14
我发现一个现象……恐怕这是有史以来从早跑到晚上的游戏

怎么听你这么一说,有点maze runner的感觉。
发表于 2017-9-8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到手电筒和捡电池那个,outlast入戏太深了XDDDD
遍地捡电池~~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提醒:
兔神到家了
兔神开电脑了
兔神已上线
发表于 2017-9-8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21:46
系统提醒:
兔神到家了
兔神开电脑了

{:4_113:}兔神吃饱了
发表于 2017-9-8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21:46
系统提醒:
兔神到家了
兔神开电脑了

钻石兔大帝吃晚饭了吗?
是说......触动到特殊选择就会强制结束移动回合吗?
发表于 2017-9-8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9-8 21:36
OMG你設計的這個遊戲真的是要玩死自己啊啊啊。

雖然好奇非非是不是還在這裡.....我決定A等待他人一同 ...

已经齐人了,应该可以调查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了看右面

在穿过了一条马路后,你发现有一栋相当大型的建筑物。
占地虽然没有之前的辽阔,但高度却相当可观。

这里有蜘蛛和小黎。非非也在,但他去似乎在记录着肉团发出的声音?看起来很忙。
有三个人大概可以进去里面看看了?


请问你要
A)进入里面调查
B)转向左边移动
C)转向右边移动
D)往回走
E)询问
发表于 2017-9-8 2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21:43
1)不知道啊,我也没印象。
2)用手机的手电筒就好了啊
3)干嘛捡电池?

好的~~骚年我走先了~
我要去左边,再转左边移动,和小小星回合,再一起调查~呼,一次过移动~
发表于 2017-9-8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和小小星一起调查了~
发表于 2017-9-8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18:51
从后门的方向前进。
你走过了相当大片的肉片地。

B

有手電筒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5:46 , Processed in 0.0761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