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0:53
我絕定去別的地方看看女僕醬如果主人被關了記得第一時間遠離母牛,因為從剛剛進門開始我就已經 ...

可是我刚刚喝了他的牛奶……{:6_339:}
发表于 2016-10-8 0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53
这次游戏,情报会透明化,我们移动到不同的地方就会知道是什么地方了。比方说有人发现了厨房,就派牛牛过 ...

好酷诶{:6_318:}
发表于 2016-10-8 0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54
这样一说也是有这个可能性,现在尽量在被雪兔抓到前找到新的线索,顺便跑地图一下

把地图背下来{:6_331:}
发表于 2016-10-8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54
哭哭爬楼终于到了最新的38楼

速度蛮快的~~~
发表于 2016-10-8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8 00:38
对哦~为什么逃出去不是要靠近大门吗~

難道真相在題頂樓!?

話說竟然都停電了為啥我們身為客人還走進暗黑黑的屋子裡?{:6_294:}在外面開車燈照著等兔兔出來聊天就好咯,為啥還塔進去,一整個死亡節奏的進展{:6_296:}
发表于 2016-10-8 0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53
这次游戏,情报会透明化,我们移动到不同的地方就会知道是什么地方了。比方说有人发现了厨房,就派牛牛过 ...

我看了大家推理了那么久,我还是完全没有头绪和有些混乱呢~{:5_270:}
发表于 2016-10-8 0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Maze runner的感觉
发表于 2016-10-8 0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0:56
有点像Maze runner的感觉

没看过{:6_339:}
发表于 2016-10-8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继续啊,我明天再回来。地图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吧。反正兔老哥会告诉大家方向的,我们等睡醒后再算吧。
发表于 2016-10-8 0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44
阿肠除了断头肠,断肠妖,黑肠这些名字外,于是又有了新名称:欺诈肠

偶正式賜你名為欺詐腸,希望你往後可以靠著欺詐活下去{:6_2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57 , Processed in 0.0676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