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阙 发表于 2017-12-1 17:45 是呀,阿肠排一下,看几时来办一场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12-1 17:41 留着下次活动用啦,论坛特别版,邮票设计活动。
玖戌 发表于 2017-12-1 17:46 到时候肠就拿出现在这张再战十年。
繁荫 发表于 2017-12-1 17:52 好吧好吧~那小黎子保留着!
玖戌 发表于 2017-12-1 15:49 价值50sen的肠。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2 21:45 好漂亮 邮票莫名让我想笑
玖戌 发表于 2017-12-2 21:53 尽管笑吧木哈哈哈哈哈哈和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2-2 22:10 考虑了一下自己的绘画能力,应该会用拼贴的方法+一点点的手绘(这样是可以的吗
玖戌 发表于 2017-12-3 13:28 可以可以,没问题,你看阿肠的例子也都是用拼凑的素材组合成的。 是说竟然没人吐槽肠打广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4:40 , Processed in 0.1977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