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星海

《掉入灵感的悬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1 1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1 10:44
看来在这里有好多同个世界的人哪

对啊,所以才觉得梦想路上不孤单了~{:8_36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1-11 19:02
对啊,所以才觉得梦想路上不孤单了~

所言甚是(′∀`)♡
发表于 2016-11-13 15: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牛牛阿戌一样以为星海是男的说,都是头像的错~{:6_309:}

这首改编歌词让我想起我小学中学在簿子上写写写,一有人看就很开心的回忆~{:8_365:}

就是因为当时掉入了灵感的悬崖,才造就了现在的我们呀~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1-13 15:47
我和牛牛阿戌一样以为星海是男的说,都是头像的错~

这首改编歌词让我想起我小学中学在簿子上写 ...

哈哈哈哈~星海我放的任何头像都是用来养眼哒{:7_342:}

也是~有没有遇过小说还没写完就被朋友借来看,然后还一直被催稿?{:5_252:}
发表于 2016-11-13 15: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3 15:52
哈哈哈哈~星海我放的任何头像都是用来养眼哒

也是~有没有遇过小说还没写完就被朋友借来看, ...

催稿倒是没有,反倒是我每次写完了都催他们快点拿去看完然后给意见~{: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1-13 15:55
催稿倒是没有,反倒是我每次写完了都催他们快点拿去看完然后给意见~

哈哈哈哈~好怀念啊~{:8_361:}
发表于 2016-11-13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0 13:38
如果能   重来一回
我不能   放弃写作
插上翅膀你敢不敢高飞

好青春励志的改词
从第一句“妈妈问些什么 我说我在忙着写功课”到最后一句“妈妈问写什么 我说我在提笔写小说” 看完鸡皮疙瘩都炸了 结尾收得真漂亮{:8_364:}
话说星海是新人吗?之前好像在哪里看到有人把你叫成海星 {:8_360:}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这里是锕曲 有空就上来一起玩吧 {:8_36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1-13 19:42
好青春励志的改词
从第一句“妈妈问些什么 我说我在忙着写功课”到最后一句“妈妈问写什么 我说我在提 ...

初次见面~锕曲前辈你好啊~谢谢尼愿意读完我改的词哦{:8_356:}
发表于 2016-11-13 2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3 20:06
初次见面~锕曲前辈你好啊~谢谢尼愿意读完我改的词哦

前辈什么的不敢当 小女子锕曲和你一样是求学时期开始的追梦人哦 {:8_366:}
话说如果你跟小阳认识 那么我们年龄应该差不多 (之前小阳有自爆过年龄) {:7_348:}
一起努力吧 {:8_362:}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1-13 20:11
前辈什么的不敢当 小女子锕曲和你一样是求学时期开始的追梦人哦
话说如果你跟小阳认识 那么我 ...

哈哈~在下和小阳同年哦~原来都是从小追梦的同道中人哦~{:8_36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04 , Processed in 0.0563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