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川_98 发表于 2017-9-8 21:46 刚才看到手电筒和捡电池那个,outlast入戏太深了XDDDD 遍地捡电池~~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7-9-8 20:54 那如果遇到叫不出名字的怎麼辦owo
六月 发表于 2017-9-8 20:57 是說我現在已經不能移動了是嗎?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9-8 20:58 C,转向右边移动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21:56 非非已经触发了E,询问的事件。 今天再无法移动了。
千和 发表于 2017-9-8 21:17 本殿下选择E)和黑衣男生聊天。 不知道这黑衣男生是不是美人?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9-8 21:22 我选择E 调查
夕羽俐 发表于 2017-9-8 21:23 往右边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9-8 21:53 这还挺危险的,那样的话干脆逃走好了? 穷奇倒也很好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6:08 , Processed in 0.1629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