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9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2:48
为什么不公开房号?是有什么深意吗?还是………

以免有迹可循{:4_158:}
发表于 2017-5-9 1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知道会忙到几点,暂时说说昨天,我收到的信息,隔壁房已经被蛊惑了,看来我是时候换位子。
发表于 2017-5-9 1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川_98 于 2017-5-9 13:03 编辑

我听到隔壁有动静传来_(:з」∠)_
发表于 2017-5-9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02
我听到隔壁有动静传来_(:з」∠)_

你几号哦?昨晚。
发表于 2017-5-9 1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3:04
你几号哦?昨晚。

我怕公开了接下来没人敢说祝我隔壁那间_(:з」∠)_
发表于 2017-5-9 1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02
我听到隔壁有动静传来_(:з」∠)_

其实每晚都会换屋子啊{:7_346:}
大家都不知道今晚住哪里呢
发表于 2017-5-9 1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06
我怕公开了接下来没人敢说祝我隔壁那间_(:з」∠)_

其实我应该跟你收到同样的信息。不说也不要紧,反正今天也不会住在那边。
发表于 2017-5-9 1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09
其实每晚都会换屋子啊
大家都不知道今晚住哪里呢

我知道你在小黑屋。那边好住吗?
发表于 2017-5-9 1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3:14
我知道你在小黑屋。那边好住吗?

我理解为是与世隔绝的空间,只能睡觉{:4_91:}
发表于 2017-5-9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18
我理解为是与世隔绝的空间,只能睡觉

今晚就会有人进来的啦。现在探探班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18 , Processed in 0.0474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