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2:48 为什么不公开房号?是有什么深意吗?还是………
使用道具 举报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02 我听到隔壁有动静传来_(:з」∠)_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3:04 你几号哦?昨晚。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06 我怕公开了接下来没人敢说祝我隔壁那间_(:з」∠)_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09 其实每晚都会换屋子啊 大家都不知道今晚住哪里呢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3:14 我知道你在小黑屋。那边好住吗?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18 我理解为是与世隔绝的空间,只能睡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18 , Processed in 0.0474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