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5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5 21:49
我选择还阳树老大。
毕竟她是我五个可疑人物之一。
再来已经有白老大投她了,至少我这票不会是废票。

挺兔

还阳树

点评

了解还阳记录  发表于 2019-10-15 22:09
发表于 2019-10-15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選擇还陽樹樹

点评

ok还阳  发表于 2019-10-15 22:09
发表于 2019-10-15 2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5 21:51
掌柜掌柜,每个人要投 还阳 和 麻醉 两张票吗?
还是各选一?

帅肠 好久不见。
话说你貌似还没有投票?还是我看漏了。

只剩5分钟,大家是要在最后一秒投吗?哈哈
发表于 2019-10-15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9-10-15 21:47
我觉得目前的情况是需要牵制魔族的人数,魔族已有4人,排除已知神族和今日不能被投票的,剩余的tembak感 ...

虽然我不想倾向于任何立场,但考虑到今天只是第二天,如果明天魔族boom一下8个人就超级快大结局了哈哈哈,人数是需要稍微牵制一下的
发表于 2019-10-15 2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9-10-15 21:47
我觉得目前的情况是需要牵制魔族的人数,魔族已有4人,排除已知神族和今日不能被投票的,剩余的tembak感 ...

对。目前需要的是还阳魔族
毕竟魔族现在有四个,每个都可以污染的话,明天最坏打算就直接是8个魔族了。
发表于 2019-10-15 2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9-10-15 21:55
虽然我不想倾向于任何立场,但考虑到今天只是第二天,如果明天魔族boom一下8个人就超级快大结局了哈哈哈 ...

有需要麻醉的对象吗?树老大目前是最高票还阳了~
发表于 2019-10-15 2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同票就对了{:8_364:}等下看谁明知道同票还去投的人,心里一定有鬼
发表于 2019-10-15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5 21:55
帅肠 好久不见。
话说你貌似还没有投票?还是我看漏了。

我还没投。截至我回复你的票数如下:

还阳我(阿肠)X1
还阳你(兔神)X2
还阳树老大X4
发表于 2019-10-15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5 21:56
对。目前需要的是还阳魔族
毕竟魔族现在有四个,每个都可以污染的话,明天最坏打算就直接是8个魔族了。
...

要牵制魔族发现麻痹好像真的没用!!
发表于 2019-10-15 2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希网速慢,私信我帮忙投票,缘希投树还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6:19 , Processed in 0.0554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