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8 00:56
我看了大家推理了那么久,我还是完全没有头绪和有些混乱呢~

慢慢就会明朗化了,拿破仑要加油撑下去!现在我们两个是唯二能力透明化的{:6_296:}
发表于 2016-10-8 0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50
你写在回复我的贴里说要移动去哪,小兔可能会忽略掉耶

去以回复他的形式报告多一次吧

真是的,欺詐腸幹嘛不幫我通知兔兔,我已經躲起來了{:6_296:}
发表于 2016-10-8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0-8 01:03 编辑

小兔,我要移动到IX区。
发表于 2016-10-8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0:56
難道真相在題頂樓!?

話說竟然都停電了為啥我們身為客人還走進暗黑黑的屋子裡?在外面開車 ...

不知道呢~这看起来像是城堡逃脱游戏~
Castle Escape!!!{:6_318:}所以要在城堡里收集道具,找钥匙开门~
发表于 2016-10-8 0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0:54
可是我刚刚喝了他的牛奶……

快點找附近的人幫忙!等下你暈了怎麼辦!{:6_294:}路遠知馬力,日久見牛心啊!
发表于 2016-10-8 0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先去休息了~~~明天再上来看看情况,大家晚安
发表于 2016-10-8 0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0:59
不是有酱油佬了吗?XI区。

纳尼{:6_309:}

我漏掉了阿希的没记录{:6_294:}
发表于 2016-10-8 0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0:58
好啊,不过两个人挤在同一区,情报会减少,我去你旁边的XI好了

我已經在那邊了!{:6_317:}你還過來幹嘛
发表于 2016-10-8 0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1:00
我是配合你啦,绝对没有你那么笨

好啦,我確實是後知後覺{:9_376:}
发表于 2016-10-8 0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僕快來找主人!{:9_3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56 , Processed in 0.0626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