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9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09
其实每晚都会换屋子啊
大家都不知道今晚住哪里呢

我不是说今晚别人不敢住我隔壁,只是说待会儿没人敢公开说昨晚住我隔壁,比如我住4号,他住3号这样
发表于 2017-5-9 1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3:20
今晚就会有人进来的啦。现在探探班先。

今天我已经出去了啊,我住在XX{:4_105:}
发表于 2017-5-9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22
我不是说今晚别人不敢住我隔壁,只是说待会儿没人敢公开说昨晚住我隔壁,比如我住4号,他住3号这样

原来如此{:7_348:}

发表于 2017-5-9 1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谁敢承认自己的房号,就能消除嫌疑了吧_(:з」∠)_
发表于 2017-5-9 13: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今天很忙啊。
推理要在午餐后,带会儿再来爬楼和推理。
发表于 2017-5-9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3:22
今天我已经出去了啊,我住在XX

好吧。
发表于 2017-5-9 1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房号到底可不可以公开?
公开后游戏会失去平衡吗??

请蜘蛛大大来发言发言
发表于 2017-5-9 1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9 13:30
如果有谁敢承认自己的房号,就能消除嫌疑了吧_(:з」∠)_

这就在于高明了,看谁说谎
发表于 2017-5-9 1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隔壁房间有动静
而且窗外看到对面屋子有人走过
莫非两间都有吹笛人?{:4_122:}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9 13:41
其实房号到底可不可以公开?
公开后游戏会失去平衡吗??

昨晚或今晚自己选择的房号,以及昨晚你们的亲眼所见,要否公开/欺瞒都是你们自己的自由哦~

毕竟我给大家的情报都只有片面,就算一方公开,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除非全部人都公开,力量才会强大~

当然,吹笛人们是义务不能说‘自己是吹笛人’的,虽然要公开房号是没问题,但如果住在附近的人看见‘你的房号被吹笛过’,那就直接曝光咯~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8:21 , Processed in 0.0510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