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00
慢慢就会明朗化了,拿破仑要加油撑下去!现在我们两个是唯二能力透明化的

{:6_285:} 嗯嗯,好好利用本身的能力吧!{:6_283:}
发表于 2016-10-8 0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02
快點找附近的人幫忙!等下你暈了怎麼辦!路遠知馬力,日久見牛心啊!

附近只有牛牛哥啊,我和他在一起{:6_339:}牛奶很香啊,好好喝{:8_367:}
发表于 2016-10-8 0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0:59
不是有酱油佬了吗?XI区。

手快脚快地去更换了,还没被正式记录的样子,不知道能不能{:6_286:}
发表于 2016-10-8 0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03
好啦,我確實是後知後覺

你没读清楚规则{:7_353:}
发表于 2016-10-8 0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什么→_→我要在女厕{:7_346:}
发表于 2016-10-8 01: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03
我已經在那邊了!你還過來幹嘛

已经更换了{:6_291:}
发表于 2016-10-8 0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02
纳尼

我漏掉了阿希的没记录

那麼小的房間你還進來擠幹嘛{:9_383:}我都快沒位子躲了
发表于 2016-10-8 0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05
那麼小的房間你還進來擠幹嘛我都快沒位子躲了

那你又叫我过去干什么→_→是不是要我遮蔽你→_→
发表于 2016-10-8 0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7 23:04
这游戏帖不用太过拘谨哦,可以我聊聊天啊~
挖下情报啊之类的啊~~

怕小兔没看见多喊一次。(心虚)

小兔,阿肠我要移动到IX区。
发表于 2016-10-8 0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1:05
干什么→_→我要在女厕

你是洗廁所洗上癮了哦?{:9_37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0701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