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14
你這個笨蛋!那麼多地方竟然跑來跟我擠一間!你不熱我都熱啊!

热一热就过去了,说不定房间里有冷气{:6_284:}
发表于 2016-10-8 0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15
热一热就过去了,说不定房间里有冷气

已经停电了~~{:5_262:}{:5_262:}
发表于 2016-10-8 0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扇子吧{:6_335:}
发表于 2016-10-8 01: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5_252:} 好了,等明天的探索情报出来~晚安了阿肠{:6_320:}
发表于 2016-10-8 0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8 01:19
不错不错~ 好了,等明天的探索情报出来~晚安了阿肠

晚安拿破仑姐姐。

欺诈肠也要睡了,大家晚安{:6_320:}
发表于 2016-10-8 08: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太笨/一个人不是会被吃掉吗?所以游戏还是会有死者?{:5_274:}
发表于 2016-10-8 08: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1:00
第二部不懂出了没有......吾辈蛮想看续集的

早就出了。现在等第三部而已。
发表于 2016-10-8 0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02
纳尼

我漏掉了阿希的没记录

你问问他吧,我那时大概看过而已。
发表于 2016-10-8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08:56
早就出了。现在等第三部而已。

吾辈要去找来看看了{:6_318:}
发表于 2016-10-8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04
手快脚快地去更换了,还没被正式记录的样子,不知道能不能

不知道啦。你看行不行啦,不行的话就这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46 , Processed in 0.1026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