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9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9 16:17
是妹妹(昨晚探出来的

跟我的没错

这样算不算私下讨论?{:9_370:}
发表于 2017-5-9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9 16:17
是妹妹(昨晚探出来的

跟我的没错

这样出卖妹妹好吗{:6_294:}
发表于 2017-5-9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17
大家快投票星之恋人

等一下我好像还可以投囚禁的,感觉妹妹等下要来打我了

点评

对的,你已投了一个净化票,你还能投一次囚禁票~  发表于 2017-5-9 16:25
发表于 2017-5-9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17
大家快投票星之恋人

不能投了{:4_197:}
发表于 2017-5-9 16: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6:05
隔壁传来笛声,11号房已经感染了。要净化什么的随便啦。

现在转攻星恋人
发表于 2017-5-9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9 16:07
十之八九都是错的。

看来真的错了?{:9_373:}
发表于 2017-5-9 16: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9 16:19
看来真的错了?

放心,没问题的,这游戏没有输家{:6_289:}
发表于 2017-5-9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9 16:18
这样算不算私下讨论?

应该不算{:4_100:}

只是告知房间号和部分内容罢了{:4_103:}

点评

好,没有下次了~我也想要办法,每天在房间里一直问我  发表于 2017-5-9 16:28
这个....就算你游走在限制级边缘吧 :3 毕竟是亲人,也没办法~  发表于 2017-5-9 16:26
发表于 2017-5-9 1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18
这样出卖妹妹好吗

她现在在我旁边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03
莫非蜘蛛暗喻,黑血兔就是吹笛子的。

我只是客观地记录而已啊?{:4_1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32 , Processed in 0.0911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