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9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下次最好不说出来{:7_345:}
发表于 2017-5-9 16: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还是最近都在用手机,突然改回用电脑了,不习惯
发表于 2017-5-9 16: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20
放心,没问题的,这游戏没有输家

只有一个结局{:4_149:}
发表于 2017-5-9 16: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9 16:20
应该不算

只是告知房间号和部分内容罢了

可是{:9_370:}
发表于 2017-5-9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21
好吧……下次最好不说出来

而且在怀疑我{:4_170:}
发表于 2017-5-9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发表于 2017-5-9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22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发表于 2017-5-9 16: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他自己告诉我的{:4_170:}想不知道都难

而且一直问我问题,我都拒绝回答了
发表于 2017-5-9 16: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19
现在转攻星恋人

我是千古罪人{:4_137:}

点评

好~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17-5-9 16:29
没关系~玩游戏最重要是开心,大家自己知道我为什么不鼓励私信讨论,是为了避免过于尔虞我诈的情况出现(就像我在守护者游戏干的好事)所以下不为例哦~  发表于 2017-5-9 16:28
发表于 2017-5-9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22:29
牛牛和shintoki在小黑屋里专心聊假面骑士经吧

是啊,都吵到我料{:4_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31 , Processed in 0.0538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