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43 嗯嗯,也對~ 其實我是想靠近黃色格子的地方,但感覺好像不安全,就先和阿希還有欺詐腸擠在一起{:8_360: ...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9:38 那小兔会不会移动呢?还是一直像图里那样呆在I?大概会移动吧?等他走了我们才去那里看看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09:46 我就是觉得他可能会移动去隔壁两边的空间,所以跑去了最上面的房间~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46 其實我是冷氣天才,只要有工具,哪裡都可以裝冷氣!(好,我亂說的)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09:45 我想是会的,否则今后大家一直选择去同样的楼层,那么游戏不就broke了 另外,我很好奇每个房 ...
倾钦 发表于 2016-10-8 11:29 我昨晚以为大家应该快睡了所以就说明天再爬楼。。。。 结果,爬死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28 , Processed in 0.0493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