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0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43
嗯嗯,也對~
其實我是想靠近黃色格子的地方,但感覺好像不安全,就先和阿希還有欺詐腸擠在一起{:8_360: ...

你们挤在一起会热死的{:8_360:}
发表于 2016-10-8 0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快上线啊啊啊啊,我想知道我的身份
{:9_381:}
发表于 2016-10-8 0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9:38
那小兔会不会移动呢?还是一直像图里那样呆在I?大概会移动吧?等他走了我们才去那里看看

我就是觉得他可能会移动去隔壁两边的空间,所以跑去了最上面的房间~
发表于 2016-10-8 0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我是冷氣天才,只要有工具,哪裡都可以裝冷氣!(好,我亂說的)
发表于 2016-10-8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09:46
我就是觉得他可能会移动去隔壁两边的空间,所以跑去了最上面的房间~

可是我觉得他会神出鬼没{:6_318:}
发表于 2016-10-8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46
其實我是冷氣天才,只要有工具,哪裡都可以裝冷氣!(好,我亂說的)

冷气天才什么{:8_360:}
发表于 2016-10-8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09:45
我想是会的,否则今后大家一直选择去同样的楼层,那么游戏不就broke了

另外,我很好奇每个房 ...

不过全部挤在一起也有可能会出现团灭的可能性
发表于 2016-10-8 1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43
嗯嗯,也對~
其實我是想靠近黃色格子的地方,但感覺好像不安全,就先和阿希還有欺詐腸擠在一起{:8_360: ...

我快暈倒了 誰來救我{:9_383:}本來就很擠的空間現在又塞多一個了,要命,我看我們還沒被關就先悶死了{:9_377:}
发表于 2016-10-8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以为大家应该快睡了所以就说明天再爬楼。。。。

结果,爬死我!!!
从20页开始爬到35页,果断放弃了(这个懒惰虫)

哈哈哈。有没有什么懒人包之类的(被砸死)
发表于 2016-10-8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8 11:29
我昨晚以为大家应该快睡了所以就说明天再爬楼。。。。

结果,爬死我!!!

懒人包是指?{:7_3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28 , Processed in 0.0493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