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10: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09:57
昨天建议分散住是想要尝试问到对方阵营的住所,
发现根本不可能后,我来不及再做处理... 所以 ...

没关系,玩游戏就是要尝试各种策略{:4_180:}
我们是不死的村民哟{:4_107:}
发表于 2017-5-18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09:52
六月啊又是我们当英雄的时候了

但是我觉得这个能力...
如果你是村民,你被蛊惑了,你能把对方吹笛人净化,但是自己一样变吹笛人,最后只是交换身份而已;如果你是吹笛,对方阵营应该不会去找你...
如果你是村民,用了【金刚不坏】保护自己,你又失去这个能力... ...
发表于 2017-5-18 1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8 09:29
所以明天村民派吹笛人全部用金刚不坏,村民投净化+囚禁中立?

如果明天村民派吹笛人有一半人数,我们这边也不够票数 净化+囚禁中立...
发表于 2017-5-18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6_288:} 我只能确定白色森主一定要记得使出您的【金刚不坏】之身~
不好意思啦,这三天都必须拿刀指着您...
发表于 2017-5-18 1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10:12
如果明天村民派吹笛人有一半人数,我们这边也不够票数 净化+囚禁中立...

所以今天就要准备让部分吹笛人净化自己了。
不然明天不够票数就真的够力了。
发表于 2017-5-18 1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09:52
六月啊又是我们当英雄的时候了

所以你们两个要分出去住了{:7_348:}
发表于 2017-5-18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10:12
如果明天村民派吹笛人有一半人数,我们这边也不够票数 净化+囚禁中立...

今天我们阵营的吹笛人先自我净化一半吧,而且要越早越好,避免被对方掌握到动向。
发表于 2017-5-18 1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10:21
所以今天就要准备让部分吹笛人净化自己了。
不然明天不够票数就真的够力了。

但是我忧虑着阳阳...
昨天才好不容易净化的中立派。
今天我们够不够票保护他是很大的问题...
要不然房号被公开,他又被蛊惑了。
发表于 2017-5-18 1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10:27
但是我忧虑着阳阳...
昨天才好不容易净化的中立派。
今天我们够不够票保护他是很大的问题...

婆婆觉得集中票数囚禁and净化青暮陽和星海比较好,因为他们两人从14,15号起就没有上来过。
发表于 2017-5-18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10:31
婆婆觉得集中票数囚禁and净化青暮陽和星海比较好,因为他们两人从14,15号起就没有上来过。

可是我觉得我们村民派已经有5人是吹笛人了...
如果要自我净化的话,只剩下5人可以投票,而对方阵营却有8人。
是否成功囚禁是很大问题,净化几乎是不可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32 , Processed in 0.130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