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已经记录投票就不能再更换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50
不过小黎理论上也是有可能,毕竟第二天多达五人,肯定不是第一天的吹笛子的,但可能是受害者,不过看她真 ...

你不是第一个投了人家一票吗....这样马后炮真的好么{:4_153:}
发表于 2017-5-9 1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50
不过小黎理论上也是有可能,毕竟第二天多达五人,肯定不是第一天的吹笛子的,但可能是受害者,不过看她真 ...

所以我打算先集中找出第一个。
衍生出来的之后再打算。

点评

突然发现蜘蛛这句亦正亦邪兔其实明显暗示了囧。  发表于 2017-5-11 16:45
你应该知道今天你还能投囚禁票的吧?亦正亦邪兔~  发表于 2017-5-9 17:05
发表于 2017-5-9 17: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9 16:36
为什么没人觉得牛很可疑?
感觉小黎就不是吹笛人

我觉得我姐,moomoo,黎姐很可疑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恋人 发表于 2017-5-9 17:05
我觉得我姐,moomoo,黎姐很可疑

你们姐妹就别互相‘duk背脊’啦 XDDD

嘛,如果要投票就标记红字吧~
发表于 2017-5-9 17: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9 17:09
你们姐妹就别互相‘duk背脊’啦 XDDD

嘛,如果要投票就标记红字吧~

XDDD。我再考虑投谁
发表于 2017-5-9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39
若假设你是无辜,那么就只剩下

萱和柳可以投(当然星恋人今天应该会被净化

Wait!!!{:4_100:} 我不是啊!
顺便投净化星之恋人

点评

已记录净化一票~作为亦正亦邪者,你还可以用多一个囚禁票哦~  发表于 2017-5-9 17:21
发表于 2017-5-9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9 17:19
Wait!!! 我不是啊!
顺便投净化星之恋人

我也怀疑萱悦
发表于 2017-5-9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9 16:19
现在转攻星恋人

哦。第二个净化的人?
发表于 2017-5-9 17: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9 16:19
看来真的错了?

我保持沉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38 , Processed in 0.0569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