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12:28 你这么光明正大没看规矩,让小兔伤心哦~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0:53 我絕定去別的地方看看女僕醬如果主人被關了記得第一時間遠離母牛,因為從剛剛進門開始我就已經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0:38 我看大多數的人都往左邊走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旦有人死了會有很多人全部變成嫌疑。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01:12 又要跟阿腸擠一間了!!我被關一定就是你兇手了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12:19 是说我昨天睡前想起一个问题。 所谓的“推理”为何?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01:14 目前为止应该不会有新的玩家上线移动了。 第一天的移动位置再次整理。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08:55 话说太笨/一个人不是会被吃掉吗?所以游戏还是会有死者?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09:26 原来如此,我都忘了还有道具这点,想说大家应该经常移动在一起不要落单~ 话说这样一来,就真的必须耐 ...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8 09:31 忘了移動,一個人落單在最角落很可怕,移動到XI會合其他人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09:35 不过吾辈有个疑问,如果一个人以上的团体遇到雪兔会不会一起被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29 , Processed in 0.0577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