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黎子阙

《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7-7-6 23:25
結果是你反而被我嚇到了麽

沒有,我是裝出來的。配合配合你嘛
发表于 2017-7-6 2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7-6 23:27
沒有,我是裝出來的。配合配合你嘛

{:6_301:}害我暗自高興了一秒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7-7-6 23:29
害我暗自高興了一秒

也有機會給你高興了一場,也不賴嘛
发表于 2017-7-7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7-6 20:15
要好好照顾眼睛啊

嗯{:4_146:}
发表于 2017-7-7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7-6 22:19
肠其实很怕镜子,特别住酒店时都很在意。

是说这篇的风格让我想起了本地漫画家陈庆星的网络漫 ...

18岁一下的在这里{:4_148:}
发表于 2017-7-7 19: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子应该是多了一个人
而且那么爱美
恐怕是现场手术。

#女人爱美就是如此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7-7 19:19
镜子应该是多了一个人
而且那么爱美
恐怕是现场手术。

你这样解读也没错。
最多不是当场割脸皮而已。
不要这样说,爱美男女都有。
发表于 2017-7-7 2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7-7 19:47
你这样解读也没错。
最多不是当场割脸皮而已。
不要这样说,爱美男女都有。

男的是爱帅吧?
要是一样爱美那跟蛇精男有什么不同???{:4_90:}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7-7 20:01
男的是爱帅吧?
要是一样爱美那跟蛇精男有什么不同???

这个很难说了,现在什么人都有
发表于 2017-7-7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7-7 20:18
这个很难说了,现在什么人都有

那时真的吓到我了……
眼睛这么大,脸那么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49 , Processed in 0.0478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