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肆言KS

KSC《再,见你一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密斯 发表于 2016-6-23 13:39
。。。这个。。密不知该说什么。。
有股淡淡的忧伤。。

谢谢阅读。( ̄▽ ̄)"
静静不说话就是最好的祝福。
发表于 2016-6-23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23 18:19
是写的时候没有顾及到时间点,但是你们看得那么认真我好感动。。。
没顾及到抱歉哪。

对不对,我才没看得那么仔细啦。如有得罪,我向你们说声抱歉。
发表于 2016-6-23 2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23 18:18
咳,老实说,经过你这一分析我才发现时间点有点问题。
写的时候还真没想那么多,这个错误请多多见谅,抱 ...

其实不需要抱歉的,是我应该说抱歉才对。我并没有想要批评的意思,只是刚好令我产生疑问而已。我是那种有时候会注意到这些不起眼小细节的人,所以抱歉啦。

{:6_339:}

其实这篇故事还是很棒的,有很不错的概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6-24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6-23 22:03
对不对,我才没看得那么仔细啦。如有得罪,我向你们说声抱歉。

没得罪啦。
感谢提点是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6-24 1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6-23 23:54
其实不需要抱歉的,是我应该说抱歉才对。我并没有想要批评的意思,只是刚好令我产生疑问而已。我是那种有 ...

没事,就是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撑起真实感。
非常感谢你的提点,有批评才有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6 , Processed in 0.2260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