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 发表于 2016-6-23 13:39 。。。这个。。密不知该说什么。。 有股淡淡的忧伤。。
使用道具 举报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23 18:19 是写的时候没有顾及到时间点,但是你们看得那么认真我好感动。。。 没顾及到抱歉哪。
肆言KS 发表于 2016-6-23 18:18 咳,老实说,经过你这一分析我才发现时间点有点问题。 写的时候还真没想那么多,这个错误请多多见谅,抱 ...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6-23 22:03 对不对,我才没看得那么仔细啦。如有得罪,我向你们说声抱歉。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6-23 23:54 其实不需要抱歉的,是我应该说抱歉才对。我并没有想要批评的意思,只是刚好令我产生疑问而已。我是那种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6 , Processed in 0.2260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