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钦 发表于 2016-6-21 18:22 某人叫我灌水的,灌多多(被拖走 话说你还没回复我呢(嗤鼻
使用道具 举报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6-21 20:09 有种在读“第8号当铺”的感觉,特别怀念!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6-23 17:50 虽然回复有些晚了,但这怎么可能是告白文呢?哈哈哈 最多也只是示好文~(喂!
喵十三 发表于 2016-6-21 22:48 感觉这个故事可以发展成长篇啊,我还蛮期待的。 有很多我喜欢的元素,感觉两位很棒哦~
萱悦 发表于 2016-6-21 22:53 用慢慢的速度读完,终于明白整个故事了,很赞!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6-23 17:54 嗯嗯。 啊慢这样一说还真是有那种感觉,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6 , Processed in 0.0555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