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墨清《绻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6-21 18:22
某人叫我灌水的,灌多多(被拖走
话说你还没回复我呢(嗤鼻

{:6_339:}

继续灌呗~~~
我知错了

{:9_37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17: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6-21 20:09
有种在读“第8号当铺”的感觉,特别怀念!

嗯嗯。

啊慢这样一说还真是有那种感觉,哈哈。
只可惜这次是短篇。
脑海里已经想到了很多的单元故事~~~

但是知晓这个作品的人想必一定是有一定年龄了。
{:7_353:}
发表于 2016-6-23 18: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6-23 17:50
虽然回复有些晚了,但这怎么可能是告白文呢?哈哈哈
最多也只是示好文~(喂!

为什么不是告白文呢(喂喂喂
我有点小失望了(咦咦咦?

示好啊?礼物呢(砸死砸死砸死

可是我们写出来了才发现,好有默契啊(give me five
有啦,都有啦,伏笔都接得妥妥的。

你说天赐良缘的话,洛卡就要来讨东西了 哈哈哈

{:8_36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1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十三 发表于 2016-6-21 22:48
感觉这个故事可以发展成长篇啊,我还蛮期待的。
有很多我喜欢的元素,感觉两位很棒哦~

对对对。
我们写着的时候确实也有这种想法。
写成单元类的其实蛮适合哈哈哈。
但真的要写也只能是前传咯。

谢谢喵十三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6-21 22:53
用慢慢的速度读完,终于明白整个故事了,很赞!

谢谢你的支持哈哈。

嗯嗯,细细品尝可能会发现不同的东西哦~
哈哈。

希望你能从故事中领悟某些东西吧

{:6_316:}
发表于 2016-6-23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6-23 17:54
嗯嗯。

啊慢这样一说还真是有那种感觉,哈哈。

哈哈,看来雪兔也是相当有年龄了哦{:7_345:}
发表于 2016-6-24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一点时间把这个故事读完了,写得真好。
我觉得故事的铺排非常有条理,也完全没有看见双笔的痕迹。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6 , Processed in 0.0555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