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记忆咖啡店:游戏通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2 19:48
那就坐在一旁~

大家在游戏中应该只见过doctor sun的字眼一次。

但他非首次出现了,不知萱悦有没有印象{:7_34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2 19:48
那就坐在一旁~

大家在游戏中应该只见过doctor sun的字眼一次。

但他非首次出现了,不知萱悦有没有印象{:7_346:}
发表于 2016-12-22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2 19:48
那就坐在一旁~

為什麼沒人好奇我怎樣進來的?{:6_327:}我是有身份進來的哦
发表于 2016-12-22 2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2 20:05
為什麼沒人好奇我怎樣進來的?我是有身份進來的哦

你不是皇帝吗?{:6_339:}
发表于 2016-12-22 2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帝也要密碼進來的{:6_323:}
发表于 2016-12-22 2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2 20:05
為什麼沒人好奇我怎樣進來的?我是有身份進來的哦

你是系统当然能进来啊~{:6_335:}
发表于 2016-12-22 2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2 20:06
你是系统当然能进来啊~

其實我是偷了學妹的鑰匙進來的{:6_327:}
发表于 2016-12-22 2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2 20:07
其實我是偷了學妹的鑰匙進來的

{:6_309:}这个少年傻B{:6_295:}
发表于 2016-12-22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鬼{:6_315:}好學不學學那隻臭牛,我就不打擾這個帖子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2 20:14
死鬼好學不學學那隻臭牛,我就不打擾這個帖子了

没关系的啦欢迎{:6_2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13 , Processed in 0.0479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