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06
我是會發光的螞蟻,一閃一閃亮晶晶

那是萤火虫,不是发光蚂蚁{:6_340:}
发表于 2016-12-25 2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1:21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锕曲好久不见~圣诞快乐~~~{:6_311:}
发表于 2016-12-25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04
你怎麼變阿婆了是不是色牛給你喝了什麼

才没有~~{:10_386:}
发表于 2016-12-25 2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08
我是說她面子書的照片啦被看光光了

滚边啦臭蚂蚁!!!!!{:10_3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2:52
是第四拍,慢一点就OK了

很好听啦,臭蚂蚁,至少你弹得出完整的啊

又忍不住,kiwi蛋怎么知道他臭,kiwi蛋闻过?
发表于 2016-12-25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06
没有人弹都有这样的水准
好强!怎么办到的?

看視頻學啊{:7_342:}


所以都沒什麼朋友{:9_379:}
发表于 2016-12-25 2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順口啊?(*ˉ︶ˉ*)
发表于 2016-12-25 2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01
圣诞帽!哪里哪里~



圣诞快乐~ (咦这鸡蛋好像已经熟了?)
发表于 2016-12-25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煤炭树晚上好~~~圣诞快乐~~~{:6_313:}
发表于 2016-12-25 2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08
那样没有很远啊~

没有那样远,还是远啊{:9_37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9 00:18 , Processed in 0.3527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