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2:52
幸好是我自己一个人画而已,不然感觉好尴尬好搞笑!

煤炭精看到会大笑,但是是因为觉得大门钥匙太可爱才笑的
发表于 2016-12-25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6_295:}
发表于 2016-12-25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5 23:08
+1大概......三年前的事情了吧~

对!{:6_292:}
发表于 2016-12-25 2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09
那是萤火虫,不是发光蚂蚁

我是特別的存在,是螢火蟲也是螞蟻{:8_361:}
发表于 2016-12-25 2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8_366:}我去过一次而已~(距离蛮远的~
发表于 2016-12-25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學妹阿婆{:9_383:}
发表于 2016-12-25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1:49
小非非圣诞快乐~
话说今天去广场溜达,看到有个恐龙主题的摊位,有三只大恐龙给小孩子骑,结果有个小娃 ...

恐龙主题吾辈是很喜欢啦~~~(吾辈以前还蛮喜欢着类型的游乐设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2:53
對啊,你不會說的啦,你寧願繼續睡覺流口水

煤炭精有关嘴巴睡觉啦!
发表于 2016-12-25 23: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09
又忍不住,kiwi蛋怎么知道他臭,kiwi蛋闻过?

才没有{:6_285:}

那是一种骂人方式{:6_283:}
发表于 2016-12-25 2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09
滚边啦臭蚂蚁!!!!!

我不說了{:7_355:}六月好好欺負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2:19 , Processed in 0.0483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