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2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11
煤炭精有关嘴巴睡觉啦!

可是牛牛哥說你睡覺都不關嘴巴{:7_35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2:57
52000,浪漫圣诞!

竟然完全不忘抢楼任务!不愧是猎人王!
发表于 2016-12-25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臭学长!!!{:10_392:}(去掉后面的字!!
发表于 2016-12-25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2
我不說了六月好好欺負哦

你{:6_295:}我记住了!
发表于 2016-12-25 2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练法吗? {:6_317:}
发表于 2016-12-25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12
kiwi蛋一回来,煤炭精就一直爬不完楼

树老大我错了{:9_383:}
发表于 2016-12-25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5 23:12
厉害~~无师自通~

其實也還好,真的只是亂亂彈的{:6_284:}我的老師只教過我彈稻香跟一首不能說的秘密伴奏,就沒了
发表于 2016-12-25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锕曲 发表于 2016-12-25 23:14
是这样练法吗?

{:8_360:}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25 23: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2:06
是随便唱唱的Merry Christmas

阿姐唱英文歌蛮顺的{:6_308:}(吾辈说英文有时候会结巴QAQ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3: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5 22:58
你快唱啦!要別人唱自己又沒給彩蛋

实不相瞒,煤炭精有准备的,可是三个星期了,还是很烂,不敢拿上来了,再加上你的弹得那么好{:9_37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2:16 , Processed in 0.2562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